恢復誠實與正直
快樂之道

駭人聽聞的是,當今世界上居然有三分之二的政府,充斥著嚴重的貪污腐敗。幾乎有四分之一的政治新秀深信非品格的行為,才能讓他們出人頭地。

為了扭轉頹勢,並恢復人類根本的道德與價值觀,L. 羅恩 賀伯特撰寫了《快樂之道: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》。這本書與宗教無關,其中所包含的21條守則,適用於所有種族、文化或信仰,目的在培育善良美德、個人誠信與生活的基本技能。

迄今為止,快樂之道以112種語言同步發行,把祥和帶入那些被暴力肆虐的社區,把和平注入充斥著內戰的地區,在學校、監獄、教會、青少年與社區中心等地,恢復數百萬人的自尊。

為了提升整個社會,我們在加州格倫代爾成立了一個非營利、非宗教性的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世界總部,負責協調全球的活動。由於山達基教會與山達基人的支持,現在地球的每個角落都有《快樂之道》與其相關的教育套組與計畫案,協助每個文化來灌輸更高層次的誠信與自尊。

將和平帶入混亂的地區

哥倫比亞與眾多地區

一萬名國家警察讓《快樂之道》觸及了20%的人口,為暴戾的國家帶來平靜祥和。

數十年來毒梟的恐怖行動與毒品戰爭,將哥倫比亞變成了世界上最暴力的國家之一,綁架與謀殺讓此地支離破碎。

為了尋求解決方法,哥倫比亞國家警察開始執行快樂之道計畫。當街頭抗議的人揚言要暴動時,他們大量分送《快樂之道》冊子。政府官員也安排波哥大電視台,播放快樂之道守則的公益廣告。

暴動停止了。

國家警察上校調整行動,轉向下一個焦點:犯罪率節節高升、阻礙觀光發展的卡塔赫納(Carta­ge­na)。參加快樂之道研習班的140位卡塔赫納警察,隨後在整個城市裡發送小冊子。為期三年的快樂之道密集計畫,卡塔赫納的犯罪率下降了27%,目前已正式宣佈他們是哥倫比亞最安全的城市。

隨著此計畫拓展到整個國家,其他城市的犯罪率也急速下降,估計有超過一萬名的警察,參與快樂之道計畫案的培訓,提供研習班給超過三百萬名市民,並發送《快樂之道》小冊子給全國20%的人口。

之後,附近的幾個國家,他們急需毒品與犯罪的解決之道,也採用了《快樂之道》。瓜地馬拉第一夫人要求三百萬本小冊子,並透過國家警察、市長與學校來發送。發送小冊子讓犯罪率顯著下降。在祕魯,某位退休的國家警察總長把《快樂之道》介紹給國際警察協會和祕魯的警察網,於是《快樂之道》成為祕魯的正式警察訓練教材。2014年,聖保羅軍事警察開始進行快樂之道訓練,同時發送了數以千計的小冊子。

《快樂之道》
小冊子
112
種語言呈現

「《快樂之道》帶來了希望,這二十一條守則與其應用,可以扭轉乾坤,讓我們再度享受生命力、正義、忠誠、誠實、良善、原諒、自制、尊嚴、尊敬與愛等美德。我謹代表多明尼加的政府與人民,由衷感謝這項行動與你們的努力,讓這個計畫得以成真。」—多明尼加青年暨體育文化部長

「《快樂之道》並不會跟一個人現有的宗教信仰或社會地位相牴觸。《快樂之道》無所不在。不論他是回教徒、印度教徒,甚至沒有任何信仰,這本書的訊息都與這個人的環境息息相關。」—蓋亞那共和國前總理

「我誠摯地感謝你們為警官舉辦研習班,為他們介紹《快樂之道》中的守則。我們在這些研習班裡面,學到了很棒的一課,也更瞭解身為警官的重要性,因為警官要為社區和社會樹立一個好榜樣。」 —哥倫比亞波哥大首都警察指揮官

4400

傳到世界各地的訊息

發送《快樂之道》

個人、學校、警方、政府、企業家、各個專業人士──每個人都可以訂做客製版本的《快樂之道》,來和家人朋友、客戶,甚至是陌生人分享。

各式各樣的特製封面反映了《快樂之道》的威力與流行。在世界上的每個角落,很多人知道了小冊子並閱讀它,也分享給同事、主管、警察首長、市長、國會議員。

透過各種私人和政府團體,廣泛地推行小冊子、影片書與公益廣告,使其遍布社區、國家或民族,來提升道德感與正直誠信。